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在澳大利亞,選擇破產的中國人數量急劇增加。破產真的可以結束嗎?

 隨著新皇冠疫情對澳大利亞經濟的嚴重影響,澳大利亞政府也及時調整破產法,防止債權人在12月31日前申請破產,政府機構AFSA,澳大利亞個人破產管理公司根據該公司的數據,2020年7月申請個人破產的人數比2019年7月减少了近50%。但是,2020年我公司受理的在澳華人個人破產企業數量是2019年的近3倍。







我想總結一下澳大利亞華人選擇個人破產的原因






大多數中國人對未來三年的大環境並不樂觀。他們沒有做生意的打算。破產的一些主要負面影響不會影響他們未來三年的生活,所以他們現在可以還清債務;






許多中國人一人經營許多公司。由於疫情嚴重,這家企業沒有利潤。與其清理每家公司,花很多錢,不如乾脆破產,把一切都處理掉。就價格而言,要少得多;






個人破產在99%的情况下可以清償所有債務。與公司清算不同,有時個人仍然存在風險,如董事為公司提供個人擔保;






個人擁有的資產發生實質性减值,出售該資產無法償還貸款的,不需要對個人擁有的資產進行保護;






個人破產的需求更大,更多的中國人擔心破產期間和破產後的影響?最長的10個問題是:






1破產期限有多長?






2我破產了還得還債嗎?






三。破產後我能保留我的財產嗎?






破產後我能保留我的車嗎?






破產會影響我的家庭嗎?






破產後我能出國嗎?






7破產會影響我的工作嗎?






8破產的收入限額是多少?






9破產會影響我的生意嗎?






10破產在我的信用記錄上會持續多久?











破產期限有多長






破產期限一般為三年零一天。破產期限可延長至五年或八年,如果:






破產受託人沒有得到他所要求的資料。






沒有支付破產期間你應該合法支付的費用






沒有向破產管理人透露你破產前和破產期間的開支細節






你沒有向破產管理人披露你的所有資產和負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