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查斯頓藍

最近,對天堂的羽毛銷售火爆的價格飆升鳥美麗的鮮花市場,一眼就能賣出25000元。改革開放的大陶活力,衝進花卉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已成為天堂的暢銷局面鳥,有鳥的交易者,一天能賣的天堂千鳥,他經常面對很多無貨訂單,客戶沒有市場買心疼鳥。

為了加快自己的市場,以改善他們的供應來源,這種鳥會在一個早晨發現為自己的“天堂公會會長的小鳥”老鄉查斯頓藍供應商,天堂鳥答應給他200萬收購價格讓沙坦幫助自己很多購買藍色天堂鳥,採購的數量,多少買,貨到付款,從不拖欠。

天堂鳥是購買價格,精通貿易查斯頓藍大喜,資金短缺一百萬,他賣掉了自己的家具和家用物品,他們才能使他們的存款畜禽房舍。他可以說是把房子賣了做這筆交易,全力遊說50萬人。

他是在一個大的森林用棍棒和木板釘一個一米米長的木籠子邊上,你到處打電話後,使其在眾的協會會員,到大森林邊的木鳥釘籠子前好,天堂鳥賣。一整天的時間花在天傍晚的夕陽,他花了10000每花錢做自我500000,購買了50鳥的天堂。為了做這個生意,查斯頓藍賣家裡,無處可住,他會放在籠子躺在草地上的一側,為床,裝飾草,數著星星想致富!萬興閃閃發光的夜空,他閉上了眼睛困了,做著自己的發財夢,玩自己的幸福的呼嚕聲。為了發財賣了房子,無處可住睡在地板上,這筆投資夠大膽,這項業務有膽量,對不對?

查斯頓藍只是睡著了十幾分鐘,有一個大木籠子蒼蠅一隻啄木鳥。 50鳥類的天堂正在尋求啄木鳥啄木開鳥籠木籠子迅速救出自己。

啄木鳥堅定的搖了搖頭,說:! “鳥兒有原則,我可以不值錢給你這些籠中鳥就啄爛鳥籠放你出去,讓我傾家蕩產販子木製鳥籠啄木鳥飛到睡覺,不救你啄籠子鳥籠,害得可憐的鳥販子徹底破產的失敗了!“啄木鳥說完趴在木鳥籠閉上眼睛呼呼睡去。

無論任何籠中鳥乞討,啄木鳥啄不肯睜開眼睛爛木籠子去營救他們。

第二天,天一亮,就到森林鳥類汽車製造商的優勢,喚醒沉睡沙坦收購他的藍色天堂鳥。

查斯頓剛剛開了自己的藍眼睛,他們看到的大木籠子的鳥剛被吵醒啄木鳥,他跳起來,衝到趕上啄木鳥鳥籠。

啄木鳥兩翼齊飛高空,查斯頓藍撲了空,他指出,高飛揚的鳥啄木鳥問:“我不僅抓住了啄木鳥,如果你能趕上,能賣多少錢?”

鳥貿易商淡淡地說:“沙的總裁,你抓住這種毫無價值的啄木鳥為什麼它可以賣一塊錢,我不想不想購買,就只值一塊錢的硬幣啄木鳥,這麼便宜是便宜,你?送往抓住它有啥大的利潤有啥大啄木鳥意思?“

“一美元就是金錢!不要採取不正當元硬幣!下次你遇到這樣的啄木鳥,我會把它變成木籠在哪裡被抓,一元賣給你!”

然後,他們不提啄木鳥,天堂開始交易鳥。鳥籠製造商小心翼翼地打開一條縫鑽進木籠子,天堂鳥抓到了一個又一個進入他的鐵籠。沙坦給予了充分百萬藍色,買了50鳥的天堂,開車離開了。

出售50鳥,賺了整整五十萬,沙坦發了大財的藍色紅了眼,面帶微笑,拿著百萬,太極和他們一樣直!

他想也不想,眨眼,到處打電話,有人來看鳥。他們花了一整天,到了當天晚上,花自己的雙手百萬,人鳥支付10000,百買天堂鳥到他的木籠子裡。

夕陽的天空在晚上,查斯頓困了藍色正方形,躺在草地上閉上眼睛,不要睡著了,我聽到了一個鳥籠亂喊:“啄木鳥啄木鳥啊,我求求你不要在籠子裡睡覺,啄開木材鳥籠,救我們!“

啄木鳥趴在籠子頂上,斬釘截鐵地說:“當時我正在睡覺,昨晚,飛鳥啄木鳥飛到我昨晚睡在籠子裡,有很多的籠中鳥啄啄木鳥央求我打開木籠子拯救他們,今晚是這樣的。做這樣的鳥鳥應該有道德,做鳥鳥的良心應該做的,我怎麼能自由飛翔的天堂你的鳥,讓鳥啄開鳥籠販子破產?“說完啄木鳥不再說話,躺在上面鳥籠落睡覺。

查斯頓藍假裝睡著了,在草地上躺著一動不動。它花了一小時後,香等啄木鳥完全睡著睡著了。查斯頓藍靜靜地坐起身,緩緩的站了起來,躡手躡腳到籠邊滑落慢慢靠近,慢慢靠近,猛的向前一撲,把他的手抓住了睡覺的啄木鳥。

啄木鳥一下子被突如其來的襲擊驚醒,它的憐憫手中的藍色查斯頓說:! “讓我去,我不值錢,只能賣一元錢,多賣了不值錢了我,你已經不是一個發財!”

“不!”查斯頓藍毫不動搖說,“明天早上我就可以賣給你一塊錢!啄木鳥可以賣給你一塊錢,我做你的小鳥經銷商啄木鳥飛來了我一塊錢飛到離我而去飛上天?”那人說打開籠子放入木製鳥籠啄木鳥閉嘴,再次去睡覺躺在地上。啄木鳥木製鳥籠極端任何憐憫,躺在草地上是藍色沙坦忽略它。當他打呼嚕,睡得香甜。

第二天早上,查斯頓藍香正在睡覺,我聽到了鳥的交易者趴在他的耳朵,告訴自己:“啥啥總裁董事長啊,你快醒來,我開著車拉到一個整體只是很多麻袋有多少錢給你買200萬昨天我購買的天堂百鳥。“

藍沙坦從地上坐起來,沒有給鳥兒睜開眼睛提供商錢“?兄弟,天堂百雀已經到來,你的錢呢”

鳥服務員汽車製造商轉移到金錢的下一個麻袋去查斯頓那副拽拽藍色面前,氣喘吁籲地問藍查斯頓:? “沙總裁,你只是想要錢,你的鳥做這個兩麻袋充分萬元,我不看你怎麼是一隻鳥?”

查斯頓藍開玩笑地說:“我的200萬鳥類如此珍貴,我躲在你不付賬,絕不讓你看到你的速度下降一袋,讓我算夠200萬是遠遠不夠的!!!”

鳥商麻袋下來,解開袋子讓他算。

沙坦掏出鈔票捆藍一點,只是為了20包。幾百萬包張怕束的內部不夠,氯沙坦藍抱著一束束千萬注意,由數字旁邊一堆20捆束齊全的。裡面還有錢,沙坦藍色假恐懼包,打開包20的紙封,但出一塊錢,舉辦過頭頂燦爛的陽光下放置,旁邊一塊根據法案。

因此,即使有幾張照片一上午,他終於把良好的2000000照片所有的整點,他就高興地把錢放在袋子站起來的肩膀笑鳥商的回說:! “是兩百萬元的筆記,沒有一個是假的!做一套逼真的假票據,可以瞞過一天,隱藏在地下,從太陽陳屍檢硬幣藏匿,我與輝煌的太陽太多的經驗,解僱200萬元,沒有一個是假錢,你看那隻鳥的業主,200萬是遠遠不夠的,你趕緊把你缺錢買一隻鳥,我付出了一切結束,我被允許給你帶來的小鳥完成!“

鳥商摸了摸自己的腦袋瓜,疑惑的問道沙坦藍:“沙總裁,200萬的大麻袋,這是不夠的,你買了你的鳥告訴我多少錢我還是思念你買鳥的錢?”

查斯頓藍把自己的右手食指向天空一指一顰一笑,說:“一元一隻啄木鳥的錢,昨天我忙了一整天,因為你購買了一百天堂鳥,只是值得!!兩麻袋萬元。我是在昨天晚上,你抓到一隻啄木鳥一美元的價值,我也藉此啄木鳥賣給你一塊錢。你必須付出批發百天堂鳥2000000,留下了啄木鳥的缺口買一塊錢,你快給我一塊錢,我讓你把我的101鳥類拉完成。“

小憤怒的小鳥交易商稱:“沙總裁,我買的天堂鳥,而不是啄木鳥,啄木鳥,我不想你,你為什麼還要給我收一塊錢?”

查斯頓藍底氣十足把一項法案,從麻袋麻袋從那時起倒在鳥的手臂肩膀刪除,說:“把你的200萬快速脫身,不再給一塊錢到我的啄木鳥也買了,天堂鳥我也不會賣給你!“

眼看生意好浪費哦受驚的小鳥的商人,他連忙穿上錢沙坦藍色的肩膀一麻袋,連忙掏出一枚硬幣到沙坦藍色從他的口袋裡,手鞠躬道歉:“對不起,我們不能讓一個總裁沙啄木鳥,我們良好的貿易關係破裂了,我給你一塊錢,你總共買了啄木鳥我付你!!了2,000,001美元,你的鳥101我所有的購買全買我的鳥全額支付,你的101鳥類是什麼?你必須得到另一個200萬美元外加一個,很快就把我趕鳥加載它!“

查斯頓藍大喜過望,他攥一元錢,背著書包的錢,眼睛哼著自己的歌甜,導致鳥交易,以木製鳥籠:“東方紅,太陽升,今天我查斯頓藍色的生意紅紅火火彩鬱鬱蔥蔥的!1萬元天堂收購價鳥買入200萬,我賣房地產存款破產花了,花了一百萬,一百到天堂羽毛鮮豔的小鳥,我已經買了200001元!正是拘捕一百萬加一元,我的心臟,比蜜更甜心花怒放!我做了一個億!我做了一個億!我花了財產開闢財源,這一次我投資沒有風險,我也經歷過這種投資明智,果斷,我毀了這個大膽而勇敢的投資已經售出了200萬,當然可以賺取巨額利潤百萬特價!我又賺了百萬加一元!我有200萬加一元!我又賺了百萬加一元!我有兩個百萬加一元!哈喊喊!哈喊喊!我公司銷售的另外一隻啄木鳥,我賺了硬幣哦!淨利潤業務加上百萬美元再次,哈哈哈好評!哈哈哈真棒!我又賺了一百萬美元加一!哈哈哈贊!哈哈哈真棒!我還增加了200萬美元! “

查斯頓藍是唱歌喊,我聽到了他的頭上來了天空的飛鳥喊:“不要停下來歌頌,趕緊看看籠子裡關你的木製鳥籠一直是啄木鳥啄爛了,鳥兒飛上天已經鑽出籠子,你已經成為破產的窮光蛋,為什麼在那裡唱愚蠢無聊的自我讚美的眼睛呢?“”哈哈呼哈!呼!來獲得1元的門票,你會更捉住一隻啄木鳥,迫使鳥啄爛木頭掉你的大木籠中鳥,鳥飛翔的天空鑽,200萬元全疾馳,如果你不是在追趕一隻啄木鳥,造成一個完整的馳騁自己的錢百萬,他已經成為一個身無分文的乞丐貧困身無分文傻瓜大草包的銷售價格,所謂的眼睛依然存在,仍然有唱歌的嚎叫,真的想要得到錢想瘋了,貪婪的愚蠢的人笑!“”籠已被打破,箱子是壞的,所有的鳥兒飛上天,你已經成為完全破產的窮光蛋,還是存在唱歌賺到接近我的眼睛,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愚蠢貪婪無限! “

查斯頓藍驚喜,忙抬起頭,他看見自己昨天買的天堂和啄木鳥百鳥兒在這個時候是躺在高枝衝自己笑了起來。

查斯頓藍,瘋狂朝木籠子,這次他很清楚地看到:他的木籠子的一側有一個大爛木頭洞,木鳥籠,此外還有很多碎木頭的氣味鳥糞,鳥沒留在籠子裡。

鳥追了過來供應商迅速搶走了武器的錢查斯頓藍麻袋氣憤地說:“籠中鳥走了,讓我的200萬加一塊錢還給我!”。供應商搶走鳥攜帶鈔票的一麻袋進入車內,放錢的袋子上車。鳥廠商也跳了,一氣之下跑到查斯頓藍面前,總統的手,打破了沙子從他手中裡面,去給自己買啄木鳥強一塊錢,然後轉身跑到車邊,跳上車行駛到。

沙坦眼巴巴地看著藍色的鳥的汽車市場被逐漸走在他們的貪婪的口水四濺消失在視線的樹木瘋狂地飛到一邊,他的頭撞著樹上聲嘶力竭怒喊:??! “誰啄我爛木籠子,所以我留了消息,沒有誰是我啄爛木籠子,讓我成為一具沒有錢的窮光蛋啄木鳥惡意啊,為什麼你把我木籠子啄破,故意飛鳥讓我失去了我百萬破產害我!“

“如果我不把被通宵扣查害我打破啄木鳥啄啄腐爛的木籠子你的鳥販子,我怕你這麼多的美元貪婪的鳥現在經銷商賣給我一塊錢啄木鳥!你不要命超過一美元的貪婪帶我離開你的籠子裡的木啄木鳥,我會把你的封閉啄木鳥2000000啄爛木鳥籠?你的一塊錢更貪婪,啄木鳥在籠子裡的木抓住我了,逼我為啄木鳥自己的謀生和把你的200萬囚犯爛木籠子鳥啄飛上天把你為了掙一塊錢賣我的啄木鳥,導致200萬自身的毀滅虧損,一個不值錢的只有一元錢啄木鳥的價值,攪得你失去了一個兩百萬破產。木籠子關2000000鳥類的天堂,你不留意看不到的監獄,但求一元一點錢,我就關犯人啄木啄木鳥,重量只有一元錢,不重億財富貪小失大鳥人販子啊!你是一個封閉的籠子?你已關閉所有的財產安全的200萬? 2000000天堂鳥不啄木,美元將讓你一個啄木鳥已關閉200萬木鳥籠爛透啄啄破產數以百萬計的天堂鳥,可以讓你成為百萬富翁;! 1元啄木鳥錢,還讓你一貧如洗西城發財!一塊錢的貪婪,虧損使200萬!啄木鳥,一元,兩百萬的傷害,你的虧損!為什麼拘留1元啄?是自責貪婪!一元一百萬,百萬的損失呢! 1元1元,200萬的赤字!饞饞,豐富西城!饞饞,破產了! 1元虧掉200萬,你不貪籠子裡就會腐爛?經過兩萬元的萬元損失,你的貪婪會不會破產? “啄木鳥尖叫馳騁的翅膀。

鳥也跟著扑棱棱飛啄木鳥天上飛高枝。

“不靠譜不跑了!你是我的200萬美元也增加了一個巨大的寶藏了很多錢,這怎麼能飛的天空,讓翅膀跑?不靠譜,不逃!啄木鳥啄木鳥呀,我的兩個萬元還給我!“沙坦藍抱著樹幹著急瞪眼瘋狂流行店喊。他認為嗖嗖爬樹,撕裂喲麻利地爬上了樹頭高,搭上天堂鳥。天堂鳥不佳遵循啄木鳥飛的小鳥整個樹頭都沒有。

“我是一個貪心塊錢,成了窮光蛋,小猥瑣,我是個傻瓜!對於美元的貪婪,誤以為木鳥關,沒有得到1元,抗損壞200萬!嗚噢!嗷嗚!一個錯誤關閉啄木鳥,讓我跑百萬鈔票,貪小失大難逃一死!嗚嗚嗚嗚慘慘慘了!嗚嗚嗚嗚慘慘慘!慘慘慘慘嗚!嗚慘慘慘慘!別看大和小型辦公的樣子,我有200萬1元虧損,我真的不能住在一個大混蛋!“沙坦藍腦一黑,一暈了頭,他覺得自己的腦袋竄金星,栽在一個高樹尖,下地肉下降4萬潑掉屍體。

胡慘慘慘慘!胡慘慘慘慘!你的命運是悲慘的!

胡慘慘慘慘!胡慘慘慘慘!吸引你的慘是必然的!

嗚啊嗚慘慘慘慘慘慘慘了,如果你不把一塊錢木鳥的貪婪,將吸引慘慘今天?

是啊魆魆慘慘慘慘,查斯頓藍啊愚蠢貪婪,貪一塊錢,不看200萬,在地上摔碎了不好,你應該在這悲慘的命運!

慘慘慘慘嗚嗚嗚!

慘慘慘慘嗚嗚嗚!

沙坦沙坦藍藍的啊,

你不關啄愚蠢貪婪,

如今,樹會倒難?

你不貪一塊錢,

現在有死環了嗎?

對於貪婪的一元啄掉,

你不魆魆誰遭受痛苦?

為了吸引慘慘貪婪的1元,

運行你的貪婪的風險,

真是世界上最混蛋!


推薦連結:

 ciciwing

 ciciwing

 ciciwing

 becwing

 becw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