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分手後覺得不甘心?你是在折磨自己

一段感情結束後,有的人選擇把過去的美好留在心裡,有的人選擇徹底忘記,有的人因為自己的不情願,選擇報復或烦乱,讓自己陷入痛苦的同時,讓對方不要安靜。





如果分手後的人糾纏在自己的努力中,無法釋懷,從而時不時地互相騷擾,只會讓兩個人同時陷入痛苦,看不到未來。





網友小柔告訴我,她和男友是在婚戀網認識的。當時,當她看到男方各方面情况都很好時,她回應了男方的消息。





後來,兩人又加上了微信,每天聊得很開心,感情也很快升溫。最後,一個月後,他們相遇了,開始嚴肅地談論愛情。





小柔覺得自己已經27歲了,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如果兩個人相處得好,他們應該考慮結婚。此外,雙方在微信聊天時都已經明確表示。





不到半年前,她就讓那人見見父母,但那人不是推來推去,就是含糊其辭地回答了這個問題。






看著男朋友的態度,他覺得不可思議。他的男朋友29歲,他急於結婚。他怎麼能不談婚姻呢?





帶著這個疑問,她和男友進行了深入的交談,但出乎意料的是,結果讓她無法接受。





我男朋友說他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他覺得不太合適。他在考慮如何分手。結果,小柔勸她結婚。她別無選擇,只好儘量逃跑。





面對這種情況,小柔感到非常氣憤,與男友分手。





分手後,男人和女人應該整理心情,在下一站找到幸福,但總有一些人烦乱於過去,讓自己痛苦。





對於小柔來說,這樣的結局並不壞,至少知道男友對她沒有太多的感情。但她進入了公牛的角落。冷靜下來後,她覺得被這個男人欺騙了。既然她對自己沒有感覺,為什麼我們還要在一起,說是為了結婚,她怎麼能反對呢?呃。






我已經告訴我的父母,我會在不久的將來帶我的男朋友回家,因為為了結婚的目的,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這段關係中。這就是全部。我越想生氣,就越不能讓我男朋友這麼輕易地離開。





分手兩個月後,他得知男友找到了新女友,於是開始瘋狂地給男友打電話,並發送一些曖昧的資訊。





男子將手機從黑名單中拔出並删除微信後,她徑直走到門口搗亂,找到了男子現時的女友,並講述了她是如何被騙的等。





作為與現任女友分手的回報,他被男友毆打。





聽她的故事,我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真的有點悲傷和憤怒。





在每一段感情中,我們都會或多或少付出,但不是所有的付出,所有的感情都會進入婚姻。





當一種感覺不再適合我們時,我們應該知道如何及時封锁損失,不要讓傷害再次擴大。






分手後人們應該做的是調整心態,敢於面對現實,找到自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沉溺於過去的得失,只能使自己無法從悲痛中解脫。如果一個人因為自己的憤慨而惹上前任的麻煩,只會使衝突陞級,使他們倆過上非常不安穩的生活。





而騷擾前輩的這種行為似乎讓對方感覺不好,也讓自己感覺不好,只有一點自己不願意,麻煩到最後變得絕對不願意,最終雙方都輸了。





既然我們可以分手,那就意味著兩個人只是彼此生活中的過客。過路人總要走。做得太多是什麼意思?你不能追上你的青春和他共度一生。





無論感情有多深,一段感情有多少痛苦的經歷,分離意味著一切都結束了,以前的痛苦應該戛然而止。我們將收穫自由,一顆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心,僅此而已。





不要浪費時間和糾纏於過去。你不願意報仇。所有的報復都是對你自己的一種折磨。不管別人受苦與否,你都在受苦。





如果你分手了,請放開你自己,為自己保持一個平靜的心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