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折磨自己

已經過去,回不到過去,然而,總有一個人過去,過去的事,現在慢慢折磨自己!

忘掉一天的理解,因為它開始以為只是路過,一開始並沒有忘記那些話稱:

“是嗎?”

“人”

“你知道,可以肯定的是,我說的名字”

你說,“你是我的妻子。”

“我還是你的丈夫了。”

這樣一來,我們每個人都闖進了彼此的生活!

開始一天的生活,總是甜蜜的,我們一步聊不同的主題,一步每天踏進彼此的心!

習慣,每次上線,叫你老婆,感覺還不錯,不能說為什麼,偶爾,你調皮不理我,因為那樣的話我會叫了很多聲與他的妻子在一排,你的嘴角揚起了,我知道你笑!

請記住,你說你心情不好,我說給你講一個笑話,等了很長時間,你覺得我打它,感覺更難過,但是當你感到失望,我頭像的舉動,公開,長期笑話你開心的笑,不知道開個玩笑,讓你徹底愛上你嗎?

以後的日子,我們吵架,分分合合,但是,每次我都會主動打招呼,或者重新口又一次,你是淫蕩的妻子,妻子,傻瓜,可依賴成為一種習慣,即,不管你如何就像,我會容忍,不能滿足你,還有就是自由放縱,急於捆綁,

請記住,我們聊天,不說,暢想未來,我們計劃的一切!

我說,會帶你衝浪,某些特殊的刺激;你帶我吃好吃的,一些超級好吃,我說,我會向我求婚,一定很好玩,你說了很多,我答應了很多可能,對於16歲的你,說了一些可笑的!

現在,一切都將是你選擇留下記憶,留下,不喜歡,相反更多的愛,愛,痛苦,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只好放棄!

你說,愛是什麼?什麼是愛?古代詩人,情人,愛人,表達已經很多,我的思維腦損傷,不能拿出一個更完美的詮釋!但我還是要說,我愛你,沒有原因,沒有理由,也許是無緣無故的愛,不再愛!但愛,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我一直以為你愛我,我愛你,你是我只屬於我一個人,我太自私了!不允許任何人靠近你,哪怕是一點點的事情,哪怕只是朋友!

我期待每一個你談談每個人的答复,每一個信息,每一個最近的訪客看到誰經常出差,悄悄溜進別人的空間,以確定只是隨便聊聊,只微笑著輕輕地從!

但是,每次你問的時候,我不解釋,我說,信不信由你,你想想,你不是那麼重要,不值得我的解釋,那你就沒有更多的恐懼無理取鬧。你說,我不知道如果我解釋,你會愚蠢地相信,雖然每次不相信你說的,我忘記了一個女人的口是心非是一個常見的問題!

你有沒有想過我是男人,我有我的壓力,有我的麻煩,我不是神,我會累,更無理取鬧,習慣哄累了,不想哄,你說,我不愛其實,不僅累,每個女人無理取鬧,當憤怒的人哄認為它應該是你考慮過它的人,心疼了吧,(不是說所有的婦女,也有很好的,也不是說你是壞人),這名男子會累,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很委屈,誰說,啊,你說你問我不累,我厭倦了總是說,你做了我一天,我哭了前面的一個女人好累啊。這樣的人是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推薦連結:

 ciciwing

 ciciwing

 BecwingWing

 ciciwwing

 becw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