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完美的結合

年輕悸動 - 在海上見到你

為了你,我在積蓄花了半年時間

你看飄洋過海

為了滿足這種

見面時有反复練習我連呼吸

也就是說從來沒有能將自己的感情

表達千分之一

這個遺憾

我想了又想,並拒絕在晚上睡覺

它總是慢慢積累的記憶

可在我的心臟無法抹去

對您的承諾

在最絕望的時候,我都忍著沒有哭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

有安慰對方也感嘆擁抱

不管是什麼結果,將面臨

在仰望天空,你走沙

其實我也沒有自己的悲傷

宋狙嗯特立尼達直到窮途末路了更多的希望

生活和你的依賴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在一家超市,瞬間很喜歡,回家馬上下載和收聽,聽,直到今天還沒有無聊,是不一樣的,每次聽到的悸動。

盡情享受每首歌,我似乎看到了一個微弱的表面平靜,踏實心臟倔強的女孩準備好行李,小心收拾停當去親自趕到這個期待已久的約會,實際上,前兩句我似乎注定只是仔細研究歌詞看到這是一個非常悲傷的結局痛苦,對更可能失去更多的關心,這是不是一個鐵律,但至少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我的腦海裡不時冒出的女孩反复場景設想,並進行了當他們再見面琢磨和實踐,在天空中傳來故里沙,充滿了不確定性和不熟悉,很難說什麼樣的黯淡,當結局早已注定接受時,女孩是一種解脫和釋放,讓人們真正關心將與它發生什麼,可能不是一個完美的結合,雖然它是肝腸寸斷輸了,但他們的內心感受更多的部分徵收此造成的,因為距離由沉重,因為它是那麼明顯尤其是在異鄉不容易和感冒,所以只有心臟,從我的心臟底部告訴痛苦。

今天,有這首歌有很多版本,很多人翻唱,包括作詞李宗盛,但我喜歡娃娃版獨自一人,其他人我沒有這樣的感覺,聽唱歌娃娃像在講述自己的經歷,從她的聲音悶悶視物模糊給我很多次能想像是歪的,但也深深體會到這是一種痛苦的,除了歌曲的結果在於音樂本身,其中包括他的故事,她則是自己唱歌情感投入,所以不管是誰唱的不唱的味道娃娃版本,也許娃娃現在又唱這首歌,我們不能唱當年的感覺。

幸運的是,當公司的奉獻精神的女孩非常高興,並留下了動人的歌好難過,這將是一個缺憾的美,兩情相悅天假,如果現在不一定幸福,而且會有如此感人至深的歌曲誕生了,感謝上帝製造是不完美的,我覺得現在的娃娃肯定是這麼認為的。我認為李宗盛是免費的到了這個時候寫的歌詞,我想我們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反響呢,小心到最後傷心地失去,而是人類休閒好民謠的成就,人生大概是這樣吧,你更多的關懷,更多的折磨你,當你是那麼隨意,但幸運的是,翩然而至,所以我覺得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應該寬慰了很多東西的生活,望,太在意他的心臟會帶來較大的傷口,相反,如果一切與大自然會倒一些成績覺得有些事情是無法實現的,否則和諧。

不關心,不刻意,順其自然,多麼簡單的話啊,好讀易懂,但蘊含著深厚的,真正做到不容易,我試過了,在路上。

推薦連結:

 becwing

 becw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